券商再撤营业部 太平洋1个月内收到2单撤销核准

券商再撤营业部 太平洋1个月内收到2单撤销核准
2019年09月18日 20:17 证券日报

原标题:券商再撤营业部 太平洋1个月内收到2单撤销核准 来源:证券日报

本报记者 周尚伃

9月18日下午,太平洋证券发布公告称,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监管局《关于核准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撤销一家分支机构的批复》(沪证监许可〔2019〕79号,以下简称“《批复》”),核准公司撤销上海崇明区石岛路证券营业部。

太平洋证券表示,公司将按照《批复》要求,依法、有序的完成客户转移、业务了结等事宜,关闭营业部营业场所,办理相关撤销事项和注销手续。

就在8月22日,太平洋证券刚刚被核准撤销了北京花园桥证券营业部。至此,不足1个月的时间,太平洋证券已收到撤销北京、上海地区两家证券营业部的核准批复。

据《证券日报》记者不完全统计,36家上市券商中,已有太平洋证券、光大证券东北证券国海证券山西证券华林证券国金证券海通证券华安证券西南证券在内的10家上市券商被核准撤销旗下分支机构共33家。

具体来看,华林证券在6月份-8月份连续被核准撤销9家营业部,国海证券在5月份及9月份共被核准撤销6家营业部,东北证券7月份被核准撤销1家营业部后,9月份被核准撤销了7家分公司。此外,8月份以来券商被核准撤销分支机构较为密集。其中,海通证券、太平洋证券均撤销2家营业部,国海证券撤销3家营业部,西南证券、光大证券、山西证券各撤销1家营业部。

(编辑 才山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35.15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29.46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21.0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