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思辰大语文正式更名为“豆神大语文”,领跑大语文赛道

立思辰大语文正式更名为“豆神大语文”,领跑大语文赛道
2019年09月18日 13:41 美通社

原标题:立思辰大语文正式更名为“豆神大语文”,领跑大语文赛道 来源:美通社

北京2019年9月18日 /美通社/ -- “学好大语文,当然找豆神”,9月17日,立思辰大语文品牌更名发布会在京举行,立思辰正式宣布旗下立思辰大语文品牌更名为“豆神大语文”。

豆神大语文

“种豆得神”-- 挖掘每个孩子如豆子般的个性和潜能

立思辰董事长池燕明先生表示,大语文是立思辰战略发展重点方向,大语文业务一年多来,规模迅速增长,业绩增速显著,企业会总结和学习优秀经验,积极整合内外部资源助益大语文业务繁荣发展。

立思辰董事长池燕明

立思辰市场部总经理张文扬阐述了“豆神”在品牌及战略上的意义,张文扬从豆神之来历、豆神之内涵和豆神之未来三个方面阐述了立思辰大语文更名为豆神大语文的历程与品牌未来的发展定位。他表示,“豆神”继承了立思辰大语文十多年来积累的最宝贵的核心品牌资产,有着极强的品牌张力,是大语文的符号,代表名师,代表机构,更代表大语文。“豆”象征着年轻、生机、收获、力量,“神”象征着气质、素养、境界、神韵。豆会萌芽,成长的势能可顶千斤之力;豆的成长,需要水的滋润和呵护,豆神恰恰反映了人的成长与教育的本质,这与立思辰的企业愿景“激发成就亿万青少年”不谋而合。

立思辰市场部、互联网运营部总经理张文扬

窦昕:新征程,新梦想,专注大语文赛道持续领跑

过去一年里立思辰旗下大语文业务发展呈小步快跑态势。截至6月30日,立思辰营收为9.03亿元,同比增长64.1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916.11万元,同比增长169.03%。发布会上,立思辰总裁窦昕表示大语文业务第一阶段已布局完成,赵伯奇接任豆神大语文CEO,企业第二阶段发展全面开启。

大语文明星教师刘莹趣味授课

窦昕不仅是立思辰总裁、豆神大语文创始人,也是大语文课程体系开创者,一名资深的语文教育专家。他诠释了大语文的“新五大梦想”:出版大语文系列丛书、出品大语文系列动漫影视剧、开发互动式全球文化体验馆、制作语文及文化类AI学习工具、制订语言文化知识评价体系。

立思辰总裁、豆神大语文创始人窦昕

趋势 价值 传承 -- 行业专家畅谈大语文的势能与加速度

专家圆桌环节由教育垂直媒体芥末堆联合创始人李晗主持,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副院长张清华、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跃进、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副教授马澈、天风证券研究所副所长刘章明、豆神大语文总裁赵伯奇一同探讨在教育新政驱动下,大语文产业升级与生态建设。

大语文的势能与加速度专家圆桌讨论

刘章明认为,新政下大语文学科正处在风口,且未来五年会保持蓬勃发展,这是政策趋势也是市场趋势。王跃进谈及现代人的语文素养并不乐观,语文中“文”的部分亟需加强,这是中国国力增强、未来传统文化复兴的必然要求和趋势。

赵伯奇表示豆神大语文会专注于大语文学科,专注于产品和服务的提升,特别是统编版语文教材的使用,正与豆神大语文十余年所倡导的文学素养教育相吻合,未来大语文将会凸显出更大的、超越课外培训的价值。“大语文的传播价值有待进一步发掘,需要更多的家长认知到语文学科的重要性以及对孩子长远素养提升的意义,教育行业在价值传播上可以借鉴更多行业的经验,进一步扩大声量。”马澈分享道。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副院长张清华则提出,大语文的课外培训是对体制内语文、文学教育的有效补充,能提高课堂教学内容的生动性,增加学生的阅读视野和阅读量,所以体制内外的语文教学应该多做交融,共同探索,不断拓展大语文学科的外延。芥末堆联合创始人李晗总结说,大语文的势能来自行业政策的助力,但加速度却是内练的功力。只有更好的课研产品、更优质的教学服务,更谦虚又强大的品牌力量,才能让大语文的生态建设越来越好。

豆神大语文品牌发布仪式

作为大语文课程体系开创者,目前豆神大语文已覆盖全国31个省市,拥有超过300个教学中心,并在海外如温哥华、硅谷建立大语文分校。品牌更名发布仪式上,年轻创业者、教师和媒体人一同见证豆神大语文的诞生。豆神大语文将继续坚守“更快乐、更从容地成长,更长远、更有益的影响”的企业使命,致力于成为教育者创造和体现价值的梦想家园,成为孩子和家长们值得托付的地方。

立思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35.15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29.46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21.0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