斥资上亿元!国立科技与卓日鞋业共设爱派客

斥资上亿元!国立科技与卓日鞋业共设爱派客
2019年09月18日 18:32 慧聪塑料网

原标题:斥资上亿元!国立科技与卓日鞋业共设爱派客 来源:慧聪塑料网

2019年9月11日晚间公告,国立科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自有资金不超过5,100万元与东莞市卓日鞋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爱派客鞋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派客”),授权公司董事长邵鉴棠先生全权处理该子公司的设立事宜。

据悉,爱派客注册资本为1亿元,其中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5,100万元,持股比例为51%;卓日鞋业以货币出资4,900万元,持股比例为49%。

公告称爱派客鞋业有限公司为暂定名,最终名称以工商登记为准。

国立科技作为高分子新材料及其制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技术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科技企业,创立于2002年,公司主要产品为EVA/TPR环保材料及其制品、改性工程塑料、RB橡塑材料及其制品、飞织制品及成品鞋、智能电子产品和新能源汽车新材料。公司研发的新材料被广泛应用于高档运动、休闲鞋等领域。

而爱派客成立后,将整合业务及研发资源,进一步承接国际一、二线运动品牌鞋材、成品鞋及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扩大公司运动品牌业务规模,增强公司的综合实力。

本次对外投资所使用资金为公司自有资金,决策程序合法有效,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据国立科技8月28日公布的2019年中报显示,公司营业收入8.74亿元,同比增长74.9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361万元,同比下降22.2%。基本每股收益0.15元。国立科技最新分配方案为不分配不转增。

国立科技 爱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35.15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29.46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21.0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