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演员大闹车站,称五千块的鞋子配不上她的脚,为芒果TV签约艺人

女演员大闹车站,称五千块的鞋子配不上她的脚,为芒果TV签约艺人
2019年09月18日 18:28 市界

原标题:女演员大闹车站,称五千块的鞋子配不上她的脚,为芒果TV签约艺人 来源:市界

  又一个还没火就“凉了”的演员。

  9月17日,网上一则“女子大闹车站”的视频广为流传。视频显示,该子在湖北宜昌东站将易燃压缩气罐带进候车室,期间多次无视民警劝诫、拒不配合工作,还对工作人员大喊“你完了”。

  被强制带离后,女子依然多次强调自己是“公众人物”,在警察要求其注意秩序穿上鞋子时,该女子再次口出狂言“5000块的鞋子配不上我的脚。”

  事件发酵以后,该女子被证实为演员刘露,曾参演网剧《时光与你都很甜》、《三千鸦杀》,是芒果TV旗下签约艺人。

  网友纷纷评论:芒果TV怎么什么人都签约?

  据公开信息,芒果TV由湖南快乐阳光互动娱乐传媒有限公司(简称“快乐阳光”)负责具体运营,是湖南广播电视台全力发展网络视频业务的唯一新媒体机构。

  湖南快乐阳光互动娱乐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法定代表人蔡怀军,注册资本2亿4千万。

  股东信息显示,快乐阳光为上市公司芒果超媒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而芒果超媒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法定代表人为张华立,实际控制人为湖南广播电视台,2015年在深圳创业板上市,总市值为488亿元。

  目前刘露已经清空其社交媒体、取消认证、修改昵称,只保留公开道歉的内容。

传媒 芒果超媒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35.15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29.46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21.0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