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证券私募基金投资者教育专项活动走进福州大学

兴业证券私募基金投资者教育专项活动走进福州大学
2019年09月18日 17:20 证券日报

原标题:兴业证券私募基金投资者教育专项活动走进福州大学 来源:证券日报

本报讯为有效帮助大学生正确认识私募基金,提高风险防范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成为理性投资的校园践行者和传播者,兴业证券实体投资者教育基地与兴证期货互联网投资者教育基地于2019年9月11日在福州大学联袂开展了“辨真伪.识风险,做理性私募投资者”的投资者教育专项活动,吸引了福州大学经济管理学院70多名学生踊跃参与。

专题讲座与互动问答相结合的第二课堂模式,开启了本次投资者教育专项活动进高校的序幕。私募基金面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登记备案、非“债”性、重“匹配”、运作要“透明”等特征,与公募基金、非法集资等区别,在老师以知识理论和实际案例的生动结合中跃然纸上。兴业证券一直以来努力践行将投资者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已在福州大学、厦门大学、江夏学院、龙岩学院等高校开展各类主题的投教活动。未来,兴业证券投教基地亦将针对高校学生群体开展多形式多样化的投资者教育服务,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使投资者教育的种子在校园里向阳播撒,健康萌芽。

兴业证券 私募基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35.15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21.06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29.46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