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好太太集团荣膺“中国主板上市公司价值百强”殊荣

好消息!好太太集团荣膺“中国主板上市公司价值百强”殊荣
2019年09月18日 10:31 Yesky天极新闻

原标题:好消息!好太太集团荣膺“中国主板上市公司价值百强”殊荣 来源:Yesky天极新闻

  2019年8月11日,由证券时报社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论坛暨首届最受上市公司尊敬投行论坛在深圳举行。好太太集团(603848)财务中心总监、董事会秘书周秋英受邀出席,并代表好太太集团接受主办方授予的“中国主板上市公司价值百强”荣誉。

  作为中国资本市场极具品牌影响力的价值发现活动,今年的“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吸引了3000多家企业参与。好太太集团能在众多上市品牌中脱颖而出,是市场的认可,更是实力的见证。

  好太太创立于1999年,历经20年的发展,现已发展成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智能家居企业,产品与服务涵盖智能晾晒、智能锁、智能电器等众多领域。好太太在全国建立的终端销售网点多达30000余家,全球已有3000万家庭在使用好太太产品,无疑已成为中国家居晾晒行业的品牌名片。

  作为智能新国货的领导者,好太太集团并不满足于此。随着时代与技术不断发展,现代人对生活家居的品质要求越来越高,如何给用户提供一个更舒适的家居体验,这是新时代给好太太的机会,更是挑战。

  好太太集团始终专注科技创新,聚焦新时代用户的新需求,秉承“智家居、趣生活”的理念,通过技术加持、AI赋能,基于云、边、端快速构建全屋智能平台与产品体系,全场景覆盖,打造家居场景深度融合的智能生态环境,让用户体验有趣的家居生活。

  截止目前,好太太集团已先后获得400项国家专利,包括“心连心结构”、“智能纠错”、“智能声控”、“APP云智能控制”、“高集成动力模块”等多项核心技术。同时又被广东省科学技术厅授予“广东省智能晾晒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称号,更是连续3次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作为行业的领先者,好太太一直以优质的产品以及创新的技术,推动着行业的发展与变革。

  未来,好太太将继续秉承“为消费者创造舒适的家”的企业宗旨,践行“研制好产品,提供好服务,创建好品牌”的发展策略,以智能化、科技化、人性化为发展方向,引领行业进行新一轮智能升级,布局全屋智联,为全球家庭打造智能家居,享受现代智慧生活。

好太太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35.15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21.06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29.46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