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EC 2019│科达洁能确认出席第7届电池“达沃斯”

ABEC 2019│科达洁能确认出席第7届电池“达沃斯”
2019年09月17日 17:33 中性

原标题:ABEC 2019│科达洁能确认出席第7届电池“达沃斯” 来源:中性

四川科达洁能(600499)新材料有限公司主要业务包括锂离子电池、化工产品及原料、矿产品、有色金属、机械设备及配件、电子产品等的销售,新材料技术的开发与转让,技术服务与咨询等。

电池“达沃斯”-电池网8月25日讯(肖何北京报道)8月25日,四川科达洁能新材料有限公司确认出席ABEC2019│第7届中国(常州.金坛)电池新能源产业国际高峰论坛。

四川科达洁能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1月,是安徽科达洁能新材料有限公司为了整合现有各种资源,更好地开展锂业务,在四川成都成立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主要业务包括锂离子电池、化工产品及原料、矿产品、有色金属、机械设备及配件、电子产品等的销售,新材料技术的开发与转让,技术服务与咨询等。

母公司安徽科达新材料有限公司创建于2015年,是广东科达洁能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座落于安徽马鞍山当涂经济开发区。公司主营业务为:锂电池负极材料(人造石墨、钛酸锂等),并提供石墨化代加工服务。

总部广东科达洁能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于2002年在上交所上市(股票代码:600499)。公司是中国陶瓷机械行业的领军企业,旗下拥有50余家子公司,业务范围涉及建材机械、锂电材料、液压泵、压缩机清洁煤气化系统、烟气治理系统等

科达洁能 达沃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21.06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29.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