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龙股份增资子公司杜商精机

锋龙股份增资子公司杜商精机
2019年09月17日 22:23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锋龙股份增资子公司杜商精机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锋龙股份近日公告,计划对持有51%股权的控股子公司杜商精机进行增资。其中,锋龙股份以现有持股比例增资765万美元,其余股东增资735万美元,总计增资1500万美元。

杜商精机致力于工程机械液压零组件和汽车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创始人杜罗杰,在工程机械液压零部件领域深耕了数十年,公司拥有专业精干的技术研发、生产管理与市场经营团队,产品主要包括比例式电磁阀、开关阀、溢流阀、单向阀、阀总成控制系统等各类精密液压阀零组件、液压泵与泵马达等,是国内少数具备提供世界一流精密液压零组件能力的企业,主要为卡特彼勒、博世力士乐、林德、派克等工程机械世界级巨头供货,已实现该领域产品的进口替代。

根据此前公告,锋龙股份以现金方式收购杜商精机51%的股权,收购价格为1096.5万美元。同时签署的《利润补偿协议》显示,杜商公司、杜罗杰承诺杜商精机在2019年至2021年的净利润数分别不低于1110万元、1350万元和1500万元。

杜商精机董事长杜罗杰认为,经过30多年的发展,杜商精机目前在技术、设计等方面已处于世界一流水平,预计公司未来每年业绩增速将不低于30%。(温志丹)

锋龙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21.06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29.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