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码国际化战略 张近东现身意大利考察市场

加码国际化战略 张近东现身意大利考察市场
2019年09月17日 16:59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加码国际化战略 张近东现身意大利考察市场 来源:人民网

(张近东与国米团队合影)

北京时间9月16日,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现身意大利米兰。据意大利当地媒体报道,张近东此次欧洲之行,其目的远不止在足球和体育,而是为了进一步深化推进苏宁的国际化业务。

2016年6月,苏宁宣布以2.63亿欧元收购意大利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以下简称国米)68.55%的股份,成为了国米的新东家。在近几年的时间里,国米也成为推动中意两国在体育、文化、经贸等各方面深度交流的桥梁。去年11月,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作为唯一受邀参展的足球俱乐部,参展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对于苏宁来讲,国米是撬动其国际化布局的强力支点。近两年来,苏宁与意大利以及整个欧洲市场的诸多知名品牌建立了合作关系,许多高品质、强体验的欧洲产品和服务得以通过苏宁线上线下的平台进入中国消费市场,满足国内消费者多样化、品质化的消费需求。

据悉,2019年苏宁计划在国内市场引进150个意大利品牌,还将在未来三年落地超过150家苏宁国际线下体验门店,发挥苏宁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智慧零售模式和资源优势,打造意大利品牌在中国市场的线上+线下体验平台,帮助意大利中小品牌进入中国市场。(牛广文)

张近东 苏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29.46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21.0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