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澜之家拟将超14亿元募集资金用于“补流”

海澜之家拟将超14亿元募集资金用于“补流”
2019年09月16日 18:34 北京商报网

原标题:海澜之家拟将超14亿元募集资金用于“补流” 来源:北京商报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孟凡霞马换换)9月16日晚间,海澜之家(600398)披露公告称,公司拟将募集资金14.34亿元(含银行存款利息扣除手续费后的净额,具体金额以实际结转时上述项目账户实际余额为准)永久补充流动资金。

据悉,海澜之家此次拟变更的募投项目属于公司2018年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公司原拟投入爱居兔仓库项目以及爱居兔研发办公大楼建设项目。截至2019年8月31日,爱居兔研发办公大楼建设项目尚未投入募集资金,该募投项目的募集资金账户余额为4.54亿元(含银行存款利息收入扣除手续费后的净额)。爱居兔仓库项目同样尚未投入募集资金,该募投项目的募集资金账户余额为9.79亿元(含银行存款利息收入扣除手续费后的净额)。

而在今年9月15日,海澜之家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子公司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品管公司将其持有的爱居兔66%的股权转让给赵方伟;将其持有的爱居兔15%的股权转让给江阴得合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将其持有的爱居兔19%的股权转让给江阴海澜之家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澜投资”)。同日,品管公司与上述相关方签署了《江阴爱居兔服装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海澜之家全资子公司海澜投资持有爱居兔19%的股权,海澜之家不再控制爱居兔,爱居兔亦不再纳入海澜之家合并报表范围。

海澜之家表示,基于上述股权转让交易,公司拟变更爱居兔研发办公大楼建设项目和爱居兔仓库项目的实施,后续募集资金及自有资金亦不会投入上述项目。本次变更部分募集资金用途并用于永久补充流动资金,是公司从实际情况出发,对公司资产结构和业务结构作出的优化调整,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全体股东权益的情形。

海澜之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