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市场竞争力 通化东宝增设子公司

提升市场竞争力 通化东宝增设子公司
2019年09月16日 18:11 北京商报

原标题:提升市场竞争力 通化东宝增设子公司 来源: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郭秀娟 实习记者 张君花)9月 16日,通化东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通化东宝”)发布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显示,通化东宝拟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通化紫星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亿元,全部以公司自有资金出资,持有100%的股权。

通化东宝称,本次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是为公司发展战略需要,提升公司市场竞争力,加快公司产业科学布局以及落实公司战略发展规划而设立。子公司的成立,也意味着新基地开始正式投入建设过程,将成为未来新的经济增长点。 此外,通化东宝表示,子公司经营范围主要以生物制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主。

通化东宝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