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高科:深耕南京区域,股权投资成果斐然

南京高科:深耕南京区域,股权投资成果斐然
2019年09月16日 00:00 腾讯自选股综合

原标题:南京高科:深耕南京区域,股权投资成果斐然 来源:腾讯自选股综合

16.首次覆盖,给予增持评级,目标价13元。预计2019/2020/2021年EPS分别为1.22元、0.96元和1.16元,增速分别为57%、-21%和20%,核心净利润对应EPS分别为0.52元、0.55元和0.63元。由于投资收益是公司利润的潜在爆发点,享有一定的估值溢价,核心净利润对应2019年合理PE估值预计为25x,对应目标价13元。

17.传统的房地产板块和市政板块为公司带来持续稳定的业绩。公司传统的房地产及市政业务占公司营业收入比例近九成,公司全年实现销售额23.21亿元。公司深耕南京区域,2018年新增与政府合作项目13个,在南京区域城市提档加速的环境下,随着南京工业园区的土地转让面积的恢复,公司房地产及市政业务仍然有较大的空间。

18.与其他的区域性园区开发企业类似,产业投资部分将为公司带来巨大的利润空间,公司业绩有较大的爆发潜力。公司不断完善“南京高科、高科新创、高科科贷、高科新浚”四大专业股权投资平台体系建设。由于本身拥有医药健康业务,公司在产业投资方面更加注重与医药健康业务的互动促进,股权投资具备较大的增长潜力,同时股权投资的波动性和不确定性也给公司业绩带来的较大的波动性。

19.股权投资成果显著,后续大概率能够为公司贡献稳定的业绩。2018年,公司投资的南京证券成功上市,公司直接或间接投资的公司也在申请上市。高科新浚也有部分投资项目实现退出,并有2个项目进入上市辅导期,预计公司的股权投资业务能够持续贡献业绩。

20.风险提示:南京区域市场不及预期

南京高科 股权投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