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海股份召开《市场化改革总纲》宣贯会

围海股份召开《市场化改革总纲》宣贯会
2019年09月16日 10:50 浙江围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原标题:围海股份召开《市场化改革总纲》宣贯会 来源:浙江围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为贯彻落实《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市场化改革总纲》文件精神,强化管理,深化改革,提高工作效率,增加经营效益,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9月5日上午9:00召开《市场化改革总纲》内部宣贯会。

会上,公司副总经理汪卫军对《市场化改革总纲》中提及的主业发展规划,核心竞争力塑造,发展目标计划,经济责任制,分配政策,组织机构改革方案及流程管理等七个章节进行了介绍,并对各章节中的内容及要点进行详细讲解,深入浅出分析其深层含义,简洁明了地阐述公司的管理方法以及未来的发展策略。

本次宣贯活动分为准备动员、集中学习和验收评比三个阶段。通过本次宣贯活动,让全体围海员工深入学习宣贯总纲内容精神,让全体围海员工知晓并严格遵守现阶段行为准则。

市场化改革总纲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