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菁:佳讯飞鸿的核心竞争力在于创新

林菁:佳讯飞鸿的核心竞争力在于创新
2019年09月16日 11:30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林菁:佳讯飞鸿的核心竞争力在于创新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16日电(秦雪璠)近日,北京佳讯飞鸿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菁做客新华网“金融力量 筑梦中国”系列访谈节目。林菁表示,佳讯飞鸿作为高科技的民营企业核心竞争力就是创新。

林菁介绍,经过这些年在市场上的摸爬滚打,佳讯飞鸿已经基本形成了科研技术研究、产品技术研发、应用技术开发三个层次的科研体系架构。同时,佳讯飞鸿也在和科研院所、其他公司合作,进一步地去完善自身的科研体系,提高研发实力,加快技术向成品成果的转化速度。

近年来,佳讯飞鸿不断围绕垂直领域打造新产品、新解决方案,林菁说:“一方面我们得到同行业的认可,承接了国家级、省市级的科研任务。另一方面,我们持续拿出收入的10%左右用于研发,截至2019年上半年,我们集团已经拥有具有世界领先专有技术6项,已注册和被受理的专利252项,其中发明专利179项,拥有软件著作权219项。”

林菁表示:“客户为先也是我们所认为的致胜之道,特别是面对工业化向信息化的转变,由于技术更新换代太快,客户的需求也在逐渐改变。我们在满足用户基本需求之后,引导客户去发掘自己更多的精神需求,完善用户体验。今天来看佳讯飞鸿在指挥调度应用领域得到很好的应用,已经覆盖轨道交通、能源、民航等各个领域。”

“有一点值得自豪的是,在我们所涉足的多个重要领域,我们实现了进口产品替代,除了像轨道交通等传统领域,我们在新的民航、海关等领域也取得了新的突破。”林菁说。

佳讯飞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