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成立AI联合实验室,易华录与旷视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拟成立AI联合实验室,易华录与旷视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年09月16日 23:00 新三板在线

原标题:拟成立AI联合实验室,易华录与旷视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资本邦

9月16日,资本邦讯,易华录 发布关于与北京旷视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

北京易华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易华录”)与北京旷视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旷视科技”)于近日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决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资质、市场和产品解决方案互补等方面进行多维度合作,成立基于智能视频分析的智慧城市联合实验室,并在此平台上,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锁定场景,深挖数据,用科技创新和实践验证,引领智慧城市领域跨越式发展。

协议的主要内容包括:技术合作-成立智慧城市联合实验室和市场合作。双方的合作期限为2年。合作期限届满前,由双方协商续签事宜。无论本协议是否续签,不影响在本协议有限期限内双方合作的具体项目的执行,具体项目的执行以相应的具体项目合作合同为准。

易华录和旷视科技成立AI联合实验室,在视频智能分析和智慧城市领域展开深度合作,未来将依托易华录城市数据湖打造智慧城市的新标杆,推动相关问题的科学研究,推升科研成果产业化落地的速度,提升双方的行业知名度和影响力。

易华录在智慧城市、交通管理、公共安全等领域积累了多年的实践经验,同时通过城市数据湖汇聚了大量的非结构化视频数据。借助旷视科技的现有技术以及未来成立的联合实验室开发的新技术,积累的海量的视频数据可以得到充分挖掘利用,针对各种应用场景需求进行结构化处理,挖掘视频数据的价值。

图片来源:123RF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易华录 联合实验室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