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收购家乐福后的第一个大动作来了:逾200家“店中店”同日开业

苏宁收购家乐福后的第一个大动作来了:逾200家“店中店”同日开业
2019年09月16日 17:11 同花顺

原标题:苏宁收购家乐福后的第一个大动作来了:逾200家“店中店”同日开业 来源:上观新闻

摘要:“店中店”将以“苏宁易购家乐福店”的名称,于9月28日同时开业。

苏宁收购家乐福通过反垄断审查之后,具体动作来了:9月28日,全国将有超过200家“苏宁易购家乐福电器门店”同时开业。苏宁易购表示,这是整合苏宁易购和家乐福资源的重要举措,尤其是利用家乐福成熟的线下网点,深入挖掘线下流量。

具体来看,“苏宁易购家乐福电器门店”其实是“店中店”形式,即苏宁易购在家乐福卖场内开设精品家电3C专区。在收购家乐福之前,苏宁易购已在大润发、欧尚等开设类似的“店中店”,作为线下商超场景流量入口的布局。

不过,“店中店”的选品并不是“大而全”,而是根据线下消费群体的特征,有所取舍。苏宁易购超市门店运营负责人介绍说,“店中店”依托苏宁易购家电3C供应链,根据不同家乐福的商圈定位,差异化地规划了不同的产品线。

同时,线下的“店中店”会增加很多线上玩法。比如,消费者在苏宁易购家乐福电器店可获得在线导购预约、商品预约等服务,并通过小程序、社群营销工具“易起购”、直播带货等互联网营销,获得全新的O2O体验。

苏宁相关人士表示,全场景、全渠道布局是零售行业发展的新趋势,也是苏宁今年的重点发力方向。眼下,苏宁除了线上增速领跑零售业外,线下也有了将近1.3万家门店。此次进驻家乐福,有利于实现“构建消费者身边的精品家电一站购零售场景”,进一步完善用户“有的逛、值得买、在身边”的购物体验。

苏宁 家乐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