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险刺激 黄金跳空高开!延续成疑?TD有回撤风险

避险刺激 黄金跳空高开!延续成疑?TD有回撤风险
2019年09月16日 16:43 第一黄金网

原标题:避险刺激 黄金跳空高开!延续成疑?TD有回撤风险 来源:第一黄金网

摘要

今日,交易市场波谲云诡!受周末沙特石油设施遭遇袭,黄金跳空高开,但短期消息刺激的延续性,值得怀疑。

基本面:

今日,交易市场波谲云诡!受周末沙特石油设施遭遇袭,石油减产一半影响,原油、黄金等市场均跳空高开,但短期消息刺激的延续性,值得怀疑。

除了避险消息外,本周的基本面,建议更多的关注澳洲、日本、英国,尤其是美联储9月份的利率决议结果。

今日晚间来看,除了美国9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外,并无重要财经数据公布。

操作建议:

参照现货黄金亚盘跳空高开,以及欧盘冲高回落走强的盘面看,晚间黄金涨势堪忧,有望回归弱势。

晚间,黄金TD建议反弹至345附近做空,止损346之上,目标342,破位持有。

你已成功获得T+0特权,马上黄金开户>> 

沙特石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