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海证券:维持计算机行业推荐评级

国海证券:维持计算机行业推荐评级
2019年09月16日 13:37 财华社

原标题:国海证券:维持计算机行业推荐评级 来源:财华社

国海证券发表研报指,近期,计算机板块整体表现较好,其中金融IT板块有着不俗的表现,恒生电子长亮科技同花顺等均有着较大的涨幅。该行认为,金融IT板块有基本面支撑,继续推荐关注。短期来看,我国资本市场监管边际放松,资管新规落地、券商第三方接口有望重新放开,与此同时CDR、沪伦通、科创板等金融创新政策也层出不穷,政策的变化刺激金融IT改造需求,带来新的市场空间。中长期来看,金融科技受到国家政策支持和金融行业认可,广泛应用是未来趋势。

研报指,8月22日,中国人民银行印发《金融科技发展规划(2019-2021年)》。规划利好金融科技全产业链,券商、银行和保险等金融企业对金融科技的投入有望加大。此外,央行数字货币进展迅速,有望激活金融科技主题。建议关注:恒生电子,同花顺,拉卡拉新国都,长亮科技,金证股份神州信息先进数通。近期重点推荐标的:恒生电子、能科股份科大讯飞绿盟科技上海钢联。该行指,2019年计算机行业营收及利润预计将保持较快增长,政策层面利好不断,对行业持“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相关产业政策不明确风险、市场竞争加剧风险、项目实施进展、不达预期风险、重点公司业绩不达预期。

国海证券 恒生电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