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智能为全资孙公司提供8000万元银行担保

哈工智能为全资孙公司提供8000万元银行担保
2019年09月15日 21:34 挖贝网

原标题:哈工智能为全资孙公司提供8000万元银行担保 来源:挖贝网

挖贝网9月16日,哈工智能(000584)为支持全资孙公司上海奥特博格业务发展,满足其日常生产经营的资金需要,公司拟为上海奥特博格向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申请的最高授信额度不超过人民币8,000万元(含本数)的综合授信提供最高额保证担保,上述担保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

据了解,上海奥特博格经营范围为汽车工程技术及汽车零部件的研发、设计,工业机器人技术开发,电子产品、通讯产品的开发、设计、销售,系统集成,并提供相关技术咨询及技术服务,从事货物与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哈工智能表示本次担保事项是为了支持公司全资孙公司上海奥特博格业务发展,满足其日常生产经营的资金需要。上海奥特博格为公司的全资孙公司,信誉及经营状况良好,财务风险可控。公司董事会经审议,决定同意本次公司为公司全资孙公司上海奥特博格提供担保事项。

哈工智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