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霄鹏:让胜利成为习惯

李霄鹏:让胜利成为习惯
2019年09月13日 00:00 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李霄鹏:让胜利成为习惯 来源:深圳特区报

新华社济南9月12日电(记者 萧海川 闫祥岭)中秋假期期间,中超联赛重燃战火,其中山东鲁能泰山将在13日主场迎战联赛卫冕冠军上海上港。12日的赛前发布会上,鲁能泰山主帅李霄鹏表示,从现在开始,球队将全力以赴赢下剩余所有比赛。

目前双线作战的鲁能泰山近况尚佳,联赛排名第四,领先身后对手3分;足协杯更是客场淘汰上海上港,挺进决赛。“在过去的十多天里,球队体能与技战术都准备得很好。之前伤病在身的球员也已痊愈。我们希望能为主场球迷在中秋节献上一场胜利。”李霄鹏说。

李霄鹏表示,球队当前的目标是赢得本赛季剩余的所有比赛。通过努力拼搏不断赢得胜利,应当成为队员的一种习惯,更为明年的联赛打好基础。“蒿俊闵与王大雷刚从国家队回来,球队已给他们放了假。”李霄鹏透露,两名国脚将不会出现在13日的比赛名单中。

上海上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