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组织调整,山东钢铁多名董监高工作变动

因组织调整,山东钢铁多名董监高工作变动
2019年09月12日 14:59 经济导报

原标题:因组织调整,山东钢铁多名董监高工作变动 来源:经济导报

11日晚间, 山东钢铁 (600022)1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董事会收到公司总经理罗登武的书面辞职报告。因组织调整,工作变动,罗登武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

同样因组织调整,山东钢铁董事陈向阳申请辞去公司副董事长、董事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职务,罗登武、薄涛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职务。因陈向阳、罗登武、薄涛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故其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时即生效。

此外,山东钢铁第六届监事会监事王景洲因工作调整,向公司监事会递交了书面辞职报告,请求辞去公司监事职务。因王景洲的辞职未导致公司监事会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故其辞职报告送达公司监事会时即生效。

山东钢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16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