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立液压拟在印度设立两家子公司 进一步开拓印度市场

恒立液压拟在印度设立两家子公司 进一步开拓印度市场
2019年09月12日 15:56 证券日报

原标题:恒立液压拟在印度设立两家子公司 进一步开拓印度市场 来源:证券日报

9月11日晚间,恒立液压对外发布公告称,为满足恒立产品在印度市场的增长需要,提升恒立品牌在当地市场竞争力,促进公司在印度市场的本土化研发、本土化制造、本土化营销的发展,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在印度设立两家子公司。

公告显示,恒立液压印度私人有限公司主要经营液压件和液压系统的研发生产,注册资本2000万美元。恒立液压(印度)系统解决方案私人有限公司以售后及市场开拓为主,注册资本50万美元。

恒立液压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专业生产液压元件及液压系统的公司。公司产品从液压油缸制造发展成为涵盖高压油缸、高压柱塞泵、液压多路阀、工业阀、液压系统、液压测试台及高精密液压铸件等产品研发和制造的大型综合性企业。

公司先后投资建成了高压精密液压铸件生产基地,液压阀、泵生产基地,并通过并购德国哈威茵莱等企业,在美国芝加哥、日本东京新设公司等方式进行海外市场的拓展和布局,致力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高端液压成套设备的提供商以及液压技术方案的提供商。

《证券日报》记者了解到,2019年上半年,公司海外营收占总营收比例的19%,其中北美占比35至40%,欧洲和日本占比约为30%。国金证券分析师王华君在研报中表示,“印度作为未来工程机械增长潜力最大的地区,公司开始加大布局力度。”

上述分析师还提到,“除了国内主机厂迈向全球,恒立进入国外龙头的供应链体系也将进一步加快全球化的步伐,目前恒立挖掘机油缸已经配套卡特彼勒,泵阀正在验证中。”

恒立液压表示,设立印度子公司将有利于提升公司在当地市场的订单响应速度、节约运输及材料成本,完善公司业务区域布局,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开拓印度市场,提升产品市场份额,有利于公司全球化的产业布局,有利于公司应对国际贸易及汇率等不确定性的影响,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整体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16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