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工房产天津区域公司 正式揭牌

上海建工房产天津区域公司 正式揭牌
2019年09月12日 11:05 城市导报

原标题:上海建工房产天津区域公司 正式揭牌 来源:城市导报

日前,上海建工房产天津区域公司正式揭牌成立,上海建工房产和上海建工七建集团相关领导出席活动。继今年5月17日成功获取天津津南152亩土地后,上海建工房产紧锣密鼓,按照“8618”高周转目标,加快推进天津项目。在三个月不到的时间内,天津区域公司迅速组建核心班子,招聘属地化员工,完成市调和设计策划方案,巩固与当地政府的良好合作关系。

作为上海建工房产高周转目标的试点项目,天津区域公司会同七建天津分公司一起,“快”字当头抓周转,迅速形成战斗力。下阶段,将围绕报批、开工和样板段建设三大重点开展各项工作。根据计划,津南项目预计于今年12月28日开工,明年1月上旬开放营销中心,开工后6个月内实现首批次开盘,并确保开盘当月销售6成以上。康金艳

房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16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