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价值106亿 位列全国国有房企第九位

品牌价值106亿 位列全国国有房企第九位
2019年09月12日 11:05 城市导报

原标题:品牌价值106亿 位列全国国有房企第九位 来源:城市导报

9月10日,从“2019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五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上传来好消息,上海建工房产凭借企业实力与优秀品牌影响力荣获“2019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国有)”称号,旗下“海玥系”项目荣膺“2019中国房地产住宅项目品牌价值TOP10”殊荣。

上海建工房产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立率队赴京出席论坛并领奖。此次论坛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国指数研究院主办,会上发布了2019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最新成果以及2019年中国房地产优秀品牌企业名单。上海建工房产今年的品牌价值比去年提升一位,位列全国国有房企第九位,品牌量化价值为106亿元。

多年来,上海建工房产以“专攻建筑经典,成就人居梦想”为企业使命,以“成为一流房地产开发运营商”为公司愿景,坚决贯彻“立足本地,辐射全国,科学布局、深耕市场,集成优势,联动发展”的总体战略布局,用心规划、精心建设、尽心服务、不懈追求。

从“深耕上海”到“布局全国”

上海建工房产自成立以来持续深耕上海,组建了周康航和浦江镇两大上海区域公司,并先后进入徐州、苏州、南京、南昌、天津等地,形成了以南京为核心,辐射徐州、苏州等城市的长三角重点区域市场,以南昌为中心的中原区域市场,以天津为中心的京津冀市场,紧紧跟随上海建工集团全国化步伐。

从“造好房子”到“生命滋养”

上海建工房产坚持以敬业、精益、专注、创新为核心的“工匠”精神,造就了一大批有口皆碑的高品质住房。上海建工房产正通过向传统住宅注入绿色科技提升产品能级,秉承“以人为本“的筑居理念,加大绿色产品和科技住宅的开发力度,独创经过英国BREEAM认证的“9H生命滋养系统”,打造精品“海玥系”住宅产品,实现经济价值和品牌价值的双赢。

从“住宅开发”到“城市运营”

上海建工房产多年来坚定不移地走转型升级的发展之路,商业模式革新和产品科技创新步伐从未停歇,产业版图由经典住宅向商业地产、高端酒店、智慧物业、城市更新等新领域不断延伸。长三角路演中心成为国家长三角战略G60科创走廊上一颗闪亮的明珠。上海建工房产还在加快推进亭林“5+1”平方公里新城和新昌路旧改等大型项目,持续深化商业模式创新。赵燕捷

房企 品牌价值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16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