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贝网优秀CFO评选:百联股份CFO郑小芸客观得分为81.7分 去年薪酬为93.58万

挖贝网优秀CFO评选:百联股份CFO郑小芸客观得分为81.7分 去年薪酬为93.58万
2019年09月12日 14:26 挖贝网

原标题:挖贝网优秀CFO评选:百联股份CFO郑小芸客观得分为81.7分 去年薪酬为93.58万 来源:挖贝网

挖贝网9月12日,百联股份公司CFO郑小芸在挖贝网A股上市公司优秀CFO评选中,客观得分为81.7分,投票数为0票。所有A股上市公司CFO平均分为76.41。

郑小芸:女,1962年出生,硕士研究生,高级会计师。现任上海百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曾任上海百联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财务总监,上海百联集团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财务总监,上海百红商业贸易有限公司董事,华联集团资产托管有限公司董事长,百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财务总监。

资料显示,郑小芸2018年薪酬为93.58万元,未持有公司股份。

另外,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60.99亿元;利润总额13.07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09亿元。2019年上半年战略合作品牌达275个,开展活动约20场;三是推进买手店经营,包括thebalancing及精品鞋区买手店;四是拓展总代理总经销,DAKS、皇家道尔顿、BlueLemon,开展活动扩大影响力;SJSJ品牌,首店于7月份在八佰伴开业;MIRTOS品牌,调整了店铺的人员及产品结构;五是发展自有品牌,EALIO打造全品类羊绒生活馆;Leme生活鲜超,加强布局调整;六是孵化设计师品牌;七是联华超市优化生鲜品类及进口品类,加强JBP战略合作,并打造自有品牌,提高供应链整体效能;八是三联集团技术创新,自主研制新产品。

挖贝网优秀CFO评选百联股份

该公司CFO在挖贝网A股上市公司优秀CFO评选中,客观得分为分,投票数为票。

金秋10月,挖贝网将根据客观得分与主观得分经过加权平均,计算出CFO最终得分。按照综合得分高低和行业划分,评选出A股上市公司优秀CFO Top100和28个行业优秀CFO,并为优秀者颁发荣誉奖项。

挖贝网 百联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16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