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迈科技与海康威视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天迈科技与海康威视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年09月11日 22:16 上海证券报

原标题:天迈科技与海康威视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卢梦匀)9月11日,新三板公司天迈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了与杭州海康威视系统技术有限公司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

公告显示,双方将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在公交产品、公交市场及共建智慧公交联合实验室方面进一步紧密合作和共同发展,共同为政府监管、公交企业、出行市民提供优质化服务。

天迈科技表示,杭州海康威视系统技术有限公司是业内领先的视频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海康威视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与其签署合作协议,符合公司整体发展战略需要。

天迈科技 战略合作协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