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赵明谈iPhone 11不支持5G:意料之中 情理之外

荣耀赵明谈iPhone 11不支持5G:意料之中 情理之外
2019年09月11日 20:42 封面新闻

原标题:荣耀赵明谈iPhone 11不支持5G:意料之中 情理之外 来源:封面新闻

9月11日凌晨,苹果正式发布iPhone11系列。发布会后,荣耀总裁赵明在微博中对网民热议的iPhone11创新不足问题评价称:意料之中,情理之外,更期待5G时代。

苹果此次发布的新品包括iPhone11、iPhone11Pro、iPhone11Pro Max,最大的亮点在于影像方面,iPhone11采用1200万广角主摄+1200万超广角摄像的双摄方案,iPhone11Pro则在此基础上增加了一颗1200万长焦摄像头。在发布会后,#iPhone11没有5G版本#等话题则纷纷上了微博话题榜。

和华为、小米等国产手机厂商相比,iPhone在5G方面的布局确实比较缓慢。不过对于5G,苹果也有自己的思考。

此前库克表示,全球范围内5G还处于比较早的阶段。他表示新技术的转化和应用会对成本造成一定压力,并且技术存在着不同的方向,目前无法预测下一个新技术的方向究竟是什么,还要看多因素的发展情况而定。

从目前华为、小米发布的5G产品来看,由于5G网络建设还不完善,目前用户对5G的感知并不明显。而手机厂商更多是把5G作为一个营销噱头。

不过随着基础网络设施逐渐完善,5G手机市场的争夺将更加严峻,时间也将是跑马圈地的重要条件。IDC发布智能手机市场最新预测报告称,预计2020年5G智能手机的出货量将占总智能手机出货量的8.9%,达到1.235亿部。到2023年,这一数字将变为28.1%。

5G iPhone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