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六三参股公司致远互联科创板IPO审核通过 具体收益尚无法估计

二六三参股公司致远互联科创板IPO审核通过 具体收益尚无法估计
2019年09月11日 21:00 新三板在线

原标题:二六三参股公司致远互联科创板IPO审核通过 具体收益尚无法估计 来源:资本邦

9月11日,资本邦讯,二六三(002467.SZ)发布关于参股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的申请获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通过的公告。

公告显示,公司于2019年9月11日从上交所官方网站处获悉,上交所对公司参股公司北京致远互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致远互联”)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的申请进行了审核。

根据科创板上市委2019年第23次审议会议结果公告,此次致远互联提交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的申请获得审核通过,致远互联将会根据中国证监会及上交所的相关规定及要求开展后续工作。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持有致远互联3,750,000股股份,占其首次公开发行前总股本的6.49%。因目前股份发行价格未确定,若公司所持致远互联股份上市,具体收益尚无法估计,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的影响亦无法确定。

图片来源:123RF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IPO 二六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