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拟为华素制药提供不超1.6亿元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中关村:拟为华素制药提供不超1.6亿元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2019年09月11日 18:50 发布易

原标题:中关村:拟为华素制药提供不超1.6亿元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来源:发布易

  发布易9月11日 - 中关村(000931)晚间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中关村四环医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之控股子公司北京华素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素制药”)在盛京银行北京顺义支行申请的1亿元综合授信即将到期。经与贷款行协商,华素制药向其申请新的综合授信,授信额度1亿元,期限2年,公司将为该笔贷款提供信用担保。

  此外,华素制药在江苏银行北京东直门支行办理的40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也将于近日到期。经与贷款行协商,在原抵押物不变的基础上,增加公司连带责任保证担保,综合授信额度由4000万元增加至6000万元,贷款期限为1年。华素制药以其持有的位于北京市房山区良乡金光北街1号房地产作为此笔综合授信的抵押担保,公司将为上述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中关村表示,上述贷款用途为华素制药补充流动资金,还款来源为华素制药药品销售收入。华素制药资产质量较好,资产负债率较低,生产经营正常,具备足够的还款能力,上述担保不会给公司带来损失。

关于中关村

  中关村业务主要分为生物医药、个人护理用品、养老服务业务和其他业务。其中,生物医药包括化学药及中药,主要从事外用制剂、片剂、注射剂、原料药、胶囊制剂、口服溶液剂、颗粒剂、麻醉药品及二类精神药品的研发、制造与销售;药品临床前研究服务及药品一致性评价研究服务;个人护理用品主要包括口腔清洁用品销售;养老服务业务主要包括集中养老服务、居家养老服务、健康管理、健康咨询及预防保健咨询等;其他业务主要包括物业管理、餐饮、住宿、制造销售商品混凝土和水泥制品、投资及公司不归类于生物医药、个人护理用品和养老服务业务的其他业务。

中关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