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辰药业股东GL拟“清仓”减持全部1656万股股票

康辰药业股东GL拟“清仓”减持全部1656万股股票
2019年09月11日 17:01 新三板在线

原标题:康辰药业股东GL拟“清仓”减持全部1656万股股票 来源:资本邦

9月11日,资本邦讯,康辰药业(603590.SH)发布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公告显示,GL GLEE Investment Hong Kong Limited(下称“GL”)自此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和自此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协议转让方式合计减持康辰药业数量不超过16,560,000股(即合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0.35%)。

其中,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康辰药业股份不超过3,200,0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将于此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进行,且在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6,400,0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4%),将于此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进行,且在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6,560,0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0.35%),且单个受让方的受让比例不低于公司总股本的5%,将于此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进行。具体情况如下图:

(图片来源:康辰药业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截至此公告披露日,GL GLEE Investment Hong Kong Limited (以下简称“GL”)持有康辰药业股份16,560,000股,占康辰药业总股本的10.35%,上述股份均来源于康辰药业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前已有的股份。

康辰药业是一家以创新药研发为核心、以临床需求为导向,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创新型制药企业,公司于2018年8月27日上市。

头图来源:123RF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康辰药业 总股本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