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建中韩石化30万吨/年聚丙烯装置开工

十建中韩石化30万吨/年聚丙烯装置开工
2019年09月11日 07:23 中国石化新闻网

原标题:十建中韩石化30万吨/年聚丙烯装置开工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9月10日,炼化工程十建公司承建的中韩(武汉)石化30万吨/年聚丙烯(PP)装置开工。该工程是中韩石化乙烯脱瓶颈改造项目中的关键装置。

据了解,30万吨/年聚丙烯装置占地面积32400平方米,项目建设包括安装钢结构2695吨、静设备153台、料仓18台、管道4.8万米等施工任务。该装置由中石化工程建设公司(SEI)实行EPC总承包,炼化工程十建公司进行施工建设,预计2020年9月30日实现中交。在开工仪式上,十建中韩(武汉)工程项目部负责人表示,将调集精干施工力量,全力以赴完成30万吨/年聚丙烯装置各项施工节点目标。在项目建设中,十建公司将全面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全力打造标准化工地,将该项目建设成优质工程、绿色工程、阳光工程。

30万吨/年聚丙烯装置建成投产后,将优化中韩(武汉)石化化工产品结构,增加烯烃产品种类,对提升中韩(武汉)石化的市场竞争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中韩 石化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