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租赁联合上汽依维柯红岩 成功举办经销商融资交流大会

江苏租赁联合上汽依维柯红岩 成功举办经销商融资交流大会
2019年09月11日 10:08 江苏金融租赁

原标题:江苏租赁联合上汽依维柯红岩 成功举办经销商融资交流大会 来源:江苏金融租赁

  9月5日,由江苏租赁、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上汽红岩)联合推出的“2019上汽依维柯红岩?江苏金融租赁经销商融资交流大会”在南京成功举办。公司董事长熊先根出席本次会议。上汽红岩财务总监胡春芳、上汽红岩代表及全国优质经销商负责人等参会。    董事长熊先根对本年度上汽红岩经销商融资交流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江苏租赁将与上汽红岩一道,继续优化产品及流程,持续为上汽红岩提供专业金融服务。    上汽红岩财务总监胡春芳称赞双方五年来的紧密合作,她表示,江苏租赁的“四心服务”,即资金放心、服务贴心、管理安心和业务省心,得到广大经销商和客户认可,尤其在去年年底双方联合实施的“助力深圳蓝”项目中更得以充分体现。

  会议现场,江苏租赁厂融中心团队分别从业务流程、资产管理和诉讼管理方面同与会人员开展交流及答疑解惑。来自山西的营销中心经理和广东的经销商代表也上台分享了与江苏租赁的合作体验,高度赞扬江苏租赁先进的厂融模式、优质服务。    未来,江苏租赁将携手上汽红岩及各大经销商,升级金融产品、优化服务流程,努力服务好上汽红岩每一位客户,全面助推上汽红岩市场份额提升。

红岩 江苏租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