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柯迪打造宁波首个5G+数字化工厂车间

爱柯迪打造宁波首个5G+数字化工厂车间
2019年09月11日 13:40 爱柯迪官网

原标题:爱柯迪打造宁波首个5G+数字化工厂车间 来源:爱柯迪官网

作为国内领先的汽车铝合金精密压铸件专业供应商之一,爱柯迪(600933)一直致力于推进精益数字化工厂战略。今年,爱柯迪联合中国移动引入5G技术,建立了宁波首个应用5G的数字化工厂车间,迎来了产业转型新契机,力求打造全国汽车产业链规模最大的“5G+数字化工厂”。公司和中国移动开展紧密合作,针对产业升级采取了多项措施,进行5G网络全厂覆盖化。通过规划并实施了工厂网络、自动生产线端到端的5G应用改造,部署了近200台网络设备,完成了园区级5G网络覆盖,初步联网设备达到2300多台、接入监控生产I/O输入/输出数据点4000多个,这将节约400个热点、30公里网线,5G技术的引进预计将助力公司提高超过10%的生产效率。

下一步,公司还将与中国移动进一步进行5G边缘计算和网络切片的部署,实现设备预测性维护、智能巡检等5G+智能制造的场景应用,进一步推动智能制造精益化、信息化、自动化。

面临全球经济进入新挑战的形势,爱柯迪积极开拓创新数字化制造,探索智能制造新模式。用数字化制造武装制造产业实现智能化、绿色化的深度融合,从根本上提高生产效率、降低成本,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实现制造过程两化,保证可持续发展,推动经济向产业链、价值链高端攀升。

爱柯迪 5G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