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风证券与量化交易系统LTS团队达成重要战略合作

天风证券与量化交易系统LTS团队达成重要战略合作
2019年09月10日 22:21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天风证券与量化交易系统LTS团队达成重要战略合作 来源:中国证券报

中证网讯(记者 郭梦迪)近日,天风证券与量化交易系统LTS团队达成重要战略合作,为了配合交易系统LTS,天风引入市场一流的量化服务团队和一流的量化fof团队。天风研究将与LTS团队共同携手,从历史业绩、交易系统跟踪和逻辑分析,综合业绩稳定性、收益性和投资体系各类指标,为资金方客户提供最优的量化产品组合。

据了解,LTS(Liber trade system)团队是国内顶尖量化交易系统团队,主要由国内期货交易所技术公司前核心技术人员组成。期货市场垄断性柜台CTP,就是由该团队所开发。除此之外,众多外资量化团队都是LTS团队的客户,例如Citadel,KCG,Virtu等,都曾经是LTS团队服务对象。

量化交易 天风证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1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