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区块链、AI等概念?吉艾科技联合中名控股设立金融科技公司

谋区块链、AI等概念?吉艾科技联合中名控股设立金融科技公司
2019年09月10日 22:00 新三板在线

原标题:谋区块链、AI等概念?吉艾科技联合中名控股设立金融科技公司 来源:资本邦

9月10日,资本邦讯,吉艾科技(300309.SZ)发布关于全资子公司拟参与设立金融科技公司的公告。

吉艾科技称,随着以大数据、区块链为核心的金融科技飞速发展,为构建不良资产管理服务生态圈,吉艾科技集团股份公司全资子公司新疆吉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拟与中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合作成立金融科技公司,结合中名控股旗下资产交易平台“上资所”相关技术与平台,共同研发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技术在 AMC不良资产管理各个环节与场景中的应用。目标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各股东按持股比例出资如下:

(图片来源:吉艾科技公告)

吉艾科技称,本次对外投资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原则,有利于公司构建不良资产管理服务生态圈,打造不良资产处置管理综合平台,探索公司AMC数据、模型、服务的变现模式,符合公司战略发展方向和科技赋能的行业趋势,实现AMC与科技深度融合,不会对公司的经营产生不利影响。本次对外投资的相关事项尚需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规的规定,及时、准确、全面地披露该控股孙公司的相关信息。该控股孙公司成立后可能存在经营管理等风险,存在部分不确定因素,而且效益的实现也是一个渐进的过程,敬请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图片来源:123RF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吉艾科技 区块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1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