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新药业:一款药品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有利于提升市场竞争力

京新药业:一款药品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有利于提升市场竞争力
2019年09月10日 16:05 发布易

原标题:京新药业:一款药品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有利于提升市场竞争力 来源:发布易

摘 要:京新药业近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化学药品“辛伐他汀片”的《药品补充申请批件》,该药品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发布易9月10日 - 京新药业(002020)晚间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化学药品“辛伐他汀片”的《药品补充申请批件》,该药品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公告显示,上述药品为片剂,规格为20mg,注册分类为化学药品。公司本次为其申请国产药品注册一致性评价,审批结论为该药品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

京新药业称,根据国家相关政策,通过一致性评价的药品品种,在医保支付方面予以适当支持,医疗机构应优先采购并在临床中优先选用,因此辛伐他汀片通过一致性评价,有利于提升该药品市场竞争力,对公司的经营业绩将产生积极影响,同时为公司后续其他产品开展仿制药一致性评价工作积累了经验。

关于京新药业

公司主要从事化学制剂、传统中药、生物制剂、化学原料药、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化学原料药、化学制剂及特色中成药。其中,化学制剂的用药领域为心脑血管药物和神经系统药物,中成药、生物制剂的用药领域为消化系统药物,化学原料药的用药领域为喹诺酮类抗感染原料药、他汀类原料药和精神类原料药。

京新药业 仿制药 药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1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