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动股揭秘:风电板块异动 银星能源触及涨停

异动股揭秘:风电板块异动 银星能源触及涨停
2019年09月10日 10:41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异动股揭秘:风电板块异动 银星能源触及涨停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今日走势:银星能源今日触及涨停板,该股近一年涨停23次。

异动原因揭秘:风电板块异动,银星能源涨停。

18年9,拟3.12亿元收购中铝宁能持有的银仪风电50%股权、中铝宁能持有的陕西丰晟100%股权、中铝宁能持有的陕西西夏51%股权。

中铝旗下中铝宁夏能源集团控股的上市公司,宁夏第一家从事风力发电的企业;主营包括风电设备制造、风电后市场检修安装服务和风力发电,拥有宁夏境内及宁蒙边界区域的贺兰山、太阳山、牛首山、阿拉善左旗等10个风电场;17年风机设备收入0.11亿元,营收占比1.13%,新能源发电收入8.6亿元.

后市分析:该股今日触及涨停,后市或有继续冲高动能。

银星能源 风电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1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