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潮能源荣获“杰出投资促进项目”大奖

新潮能源荣获“杰出投资促进项目”大奖
2019年09月10日 18:57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新潮能源荣获“杰出投资促进项目”大奖 来源:中国证券报

中证网讯(记者 康书伟)凭借对海外油气项目成功的投资及有效的投后管理,新潮能源(600777)在日前举行的第十七届全国投资促进机构联席会议国际投资促进研讨会上荣获“杰出投资促进项目”大奖,也是本次联席会获得此奖项的唯一一家民营企业。

新潮能源2014年开始将发展战略定位于海外石油、天然气的勘探开采及销售,先后两次发行股份购买美国油气资产,收购总金额高达103.76亿元,随后陆续投入运营开发资金12.21亿元。收购后,公司采取了调整海外架构、扩大产量、实施套保策略、拓展境外融资、持续资源并购等有效措施,应对油气价格波动等风险,主营业务保持了良好的盈利水平和成长性。

新潮能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1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