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光标董事长赵文权透露:对两类战略投资者报以开放态度

蓝色光标董事长赵文权透露:对两类战略投资者报以开放态度
2019年09月10日 14:47 环球财富网

原标题:蓝色光标董事长赵文权透露:对两类战略投资者报以开放态度 来源:环球财富网

对于国内知名的营销科技公司——蓝色光标而言,今年是实现业绩跨越腾飞的一年,其快速强劲的发展势头也不断得到业界认可。不久前,蓝色光标以231.04亿营收跻身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并位列榜单第373位。值得一提的是,蓝色光标还是榜单中仅有的一家文化行业民营企业。而对于蓝色光标而言,这也是其第一次进入该榜单。

作为一家民营企业,蓝色光标始终坚持走高质量发展道路,以营销智能化和业务全球化为战略,致力于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企业。从蓝色光标刚刚发布的2019年半年度报告以及其在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中的排名,可以看出蓝色光标平稳快速的发展态势。

在保持稳定快速发展的同时,还需要有一定的新鲜力量的注入。日前,蓝色光标董事长赵文权在被问及是否有意引进新的战略投资者时,曾经表示,引进新的战略投资者对于蓝色光标来说,具有重要的长远意义。而蓝色光标董事会、管理层也在积极考虑,为有价值的战略投资人进来创造良好的条件。

赵文权表示无论是对于海外还是国内,都报以开放态度迎接,会对两类战略投资者有意向,一类是偏国有资本,国有大型企业或者大的资本平台,对公司长远发展带来价值。另外是新经济企业,尤其是在“营销智能化”这一核心战略方面,蓝色光标不仅一直在持续不断地增加投入,同时也渴望能够有新经济企业方面的新鲜血液进入。赵文权也表示,蓝色光标正在努力推动整个公司业务向数字业务和智能营销转变,在这一方面,如果只靠自身,未免会有所掣肘,而如果能有新的投资人进来,在这个方向上给予蓝色光标更大的推动,将是蓝色光标所积极欢迎与希望的。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发布的同一天,蓝色光标还发布了2019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蓝色光标实现营业收入117.4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8.9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的净利润4.68亿元,同比大幅增长48.54%。

从公关、广告到整合营销,再到营销科技,蓝色光标都始终走在行业前列。而面对未来,蓝色光标依然有很长的路要走。蓝色光标表示,将持续推动营销与科技融合的创新实践,大力引进新鲜血液的同时,为行业的共同繁荣持续注入活力。

蓝色光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1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