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芝药业3大主营业务发展可观 儿童大健康未来可期

康芝药业3大主营业务发展可观 儿童大健康未来可期
2019年09月10日 11:15 东北网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康芝药业3大主营业务发展可观 儿童大健康未来可期 来源:东北网

康芝药业成立二十多年来,秉承“诚善行药,福泽人类”的企业宗旨,和“真诚、关爱、创新”的企业精神,努力践行儿童大健康战略,充分实现企业的社会价值。目前,其在儿童用药、婴童康护用品、生殖医学医疗等核心业务领域,均取得了良好成绩。

康芝药业在儿童用药领域形成了完善的产品格局,涵盖儿童抗感冒、退烧、止咳、止泻、抗过敏、抗感染等品类。目前,康芝药业旗下药品品牌包括:康芝、康芝松、康芝泰、小瑞芝清、度来林、金立爽等。

康芝药业先后与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院、上海医药工业研究院、广东药科大学、山东大学、重庆医药工业研究院、第三军医大学等著名专业研究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同时,在产品研发、技术创新、科研项目合作和人才培养等多方面开展了产学研联合创新活动。

康芝药业旗下爱护公司长期专注婴童康护,致力于为宝宝家庭提供专业的皮肤护理指导及帮助。康芝药业旗下拥有爱护和幼妙两大婴童康护品牌,产品远销多个国家和地区。爱护通过与华南理工大学等院校,及日本、德国多家国际机构合作,引进国际前沿科研成果,研制出适合婴童及敏感肌肤人群的皮肤护理方案,全面覆盖婴童皮肤护理需求。

目前,康芝药业爱护公司成功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并获得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补贴等多项政府资金补助。2018年,爱护与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协同创新研究院合作,共同开发27%浓缩含酶婴儿洗衣液的配方、无添加的婴儿护肤霜的配方,及含氨基酸表面活性剂的婴儿洗发沐浴露配方。此外,爱护公司顺利完成T4 CFB爱护婴童系列产品配方升级,并在防晒系列产品、浓缩洗衣液产品的研发,以及OEM研发项目上取得新进展。

此外,康芝药业还于2018年正式进军以生殖医学技术为核心的儿童健康产业,目前拥有云南九洲医院、昆明和万家医院两大医院品牌。作为具有辅助生殖医疗资质的民营医院,九洲医院及和万家医院的技术和服务都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随着大健康产业和市场环境的变化,康芝药业药业正迎来全新的机遇和挑战。三大核心业务板块协同发展,为康芝药业构筑儿童大健康版图奠定基础。未来,康芝药业将一如既往地提供高质量的产品与服务,努力打造中国儿童大健康产业领军品牌,为更多儿童及其家庭的健康做出贡献。

医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1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