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研发升级,好莱客原态k板引领全民家居绿色革命

全新研发升级,好莱客原态k板引领全民家居绿色革命
2019年09月10日 10:13 环球财富网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全新研发升级,好莱客原态k板引领全民家居绿色革命 来源:环球财富网

我国作为世界人造板第一大生产国,2012-2018年人造板在制造行业中产值整体呈现上升趋势,随着我国环保法的出台及大众绿色消费理念的加强,环保板材在我国市场比重逐年提升。据统计,中国53.8%的消费者在选购时很注重产品的环保性,有36%的消费者将环保作为选购家居产品的首要标准。可见环保绿色优质板材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纵观环保板材在家居行业的发展,自环保板材的兴起至今,共经历了4大环保历程。

一、环保1.0时代(禾香板)

在定制潮流刚兴起的时候,为了给国民健康提供更多的新选择,市面上出现了禾香板、大豆胶等环保材料,环保等级达日本F4星级。环保板材正式进入1.0时代。

二、环保2.0时代(无醛添加板)

随着环保理念的风行,业内企业纷纷对环保板材材料进行研发升级,推出了“无醛、零醛”等概念的板材,环保水平达到P1、P2,美国超低释醛级别。

三、环保3.0时代(原态板)

环保产品的推广,让绿色理念已成为生活标配,市面上出现各种环保板材,其中好莱客再升级的原态板环保性能尤为突出,基材甲醛零添加,更获得了NAF(无醛豁免)认证。成功引领了行业风潮及健康达人的生活风尚。

四、环保3.0+时代(原态全线升级)

如今随着消费理念升级,环保升级到3.0+时代。环保性能突出的好莱客原态系列板材全线升级,原态家族强势增员,一款全民普及适用的环保板材——原态k板,开启新一轮的绿色革命。

原态k板引领全民家居绿色革命

原态k板,一款以优质木材制成颗粒状,添加医疗、军事等领域上常用的MDI生态粘合剂,通过热压制作而成的基材甲醛零添加的高环保板材。不仅环保性能强,基材同时获得美国EPA(美国环保署)和CARB(美国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颁发的NAF(无醛豁免)认证,出口美国市场无需进行甲醛检测。同时,原态K板物理性能也实现了全面升级,具有板材防潮性能佳、抗变形能力强、握钉力强等特性,满足普通家庭的各种需求。

现在,这款全民普及适用的环保板材,正在开启全民绿色健康家居生活新篇章。

全民普及绿色健康板材,打造健康家居生活,是好莱客在坚持原态理念的道路上一直坚守的初心。原态k板作为好莱客又一环保新作,引入全球精湛工艺,环保品质保障,只为给更多家庭带去绿色健康体验。正是这十七年坚持打造舒适家的初心,激励着好莱客不断创新的步伐。

好莱客作为我国全屋定制领先品牌之一,未来将继续坚持追求原态环保理念,从产品开发、原料选择、制造技术,直到每一个消费者的家,努力落实到每一环节,实实在在打造买的放心、用的安心的环保家居产品。

好莱客 家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1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