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业股走势活跃 登海种业丰乐种业领涨

种业股走势活跃 登海种业丰乐种业领涨
2019年09月10日 10:49 证券时报网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种业股走势活跃 登海种业丰乐种业领涨 来源:证券时报网

种业股10日盘中走势活跃,截至发稿,登海种业涨停,丰乐种业、敦煌种业万向德农涨幅超5%,新农开发北大荒(维权)农发种业神农科技荃银高科隆平高科等涨幅超3%。

国元证券认为,我国种业短期看点在于行业集中度提升,其中技术突破和资本助力是行业集中度提升的核心驱动因素,而龙头企业凭借品种+资本双重优势,有望实现稳步增长。

同时,该机构指出,随着资本市场持续疲软,农业股估值已处于历史相对低点,种业龙头企业的估值也位于历史相对低点。另一方面,伴随着种业整合效应的逐步显现,龙头企业经营呈现企稳态势,基本面改善预期加强,未来估值进一步下降空间相对有限,估值吸引力逐步增加,长期投资价值逐步显现。

丰乐种业 登海种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1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