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思辰大语文分校登陆美国 窦昕发布大语文课程体系国际版

立思辰大语文分校登陆美国 窦昕发布大语文课程体系国际版
2019年09月09日 18:26 美通社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立思辰大语文分校登陆美国 窦昕发布大语文课程体系国际版 来源:美通社

北京2019年9月9日 /美通社/ -- 北京时间9月9日,立思辰大语文旗下国际业务品牌 -- “诸葛学堂”(Zhuge Academy)在美国硅谷正式开业,这是继加拿大之后,立思辰大语文在海外拓展的第二个国家,更是以文学素养教学为专长的中国校外商业培训机构在美国的首次亮相。活动现场,立思辰总裁窦昕发布了大语文课程体系国际版。诸葛学堂旧金山分校将采用“面授班+双师课堂”的形式,在West SanJoseSite、FremontSite、NewarkSite三个校区进行授课。

立思辰大语文 -- 诸葛学堂国际分校

因地制宜:为华人少儿提供专业、有趣的大语文学习体验

2018年美国人口统计数据显示,加利福尼亚州华人人口突破180万,其中旧金山作为海外华人居住密度最高的都市之一,华人约占20万人。近年来,华人家庭对学龄儿童中文学习的需求呈增长趋势。作为大语文课程体系的开创者,立思辰大语文开创了语文教育培训领域中“给小学生讲文学史”的先河,坚持以提升语文兴趣和培育文化素养为核心,为学生搭建立体、全面、科学的中小学文科助读体系,综合提升青少年的人文素养。

立思辰大语文教辅及周边产品

基于国内成熟的课程体系,结合国际中小学生的中文学习基础,诸葛学堂秉承“学中文,做有修养的世界公民” 的理念,为华人学龄儿童提供专业、有趣的语言、文学、文化产品。自2018年入驻温哥华以来,诸葛学堂经过一年多的海外教研积累,其大语文学习体验颇受当地华人学生和家长认可。

厚积薄发:海外教研经验沉淀,立思辰发布大语文课程体系国际版

立思辰大语文充分尊重各地的文化差异,在国际教学方面不断探索和尝试。大语文课程体系国际版在内容上兼顾国际学生识字、书写方面的基本需求;以阅读为重点,引导学生在阅读中学习中国历史文化、古典文学、当代文学和世界经典文学,疏通中外文史脉络;同时,锻炼学生的口语能力,使其学习后能进行有序、有效、充分的表达。

大语文课程体系国际版

大语文(国际版)在传统的认字、写字的基础上,形成了三大教学特色。以历史为轴,始终贯穿中国历史;以阅读为源,在阅读语境中加强字词运用和理解,既丰富知识,也提高理解能力;以表达为器,把内语言有序、有效、充分地转化为外语言,提高表达沟通能力。

此次,诸葛学堂硅谷校区携手湾区知名教学机构春雨学院,双方合作共同帮助学生学习中国文字、文辞、文学、文史和文化,开阔学生视野,帮助学生培养全球视角的思维模式,成为具有中文交际能力与多元文化背景的世界公民。

目前,立思辰大语文在国内覆盖近30个省市,拥有超过300个教学中心,并在温哥华、硅谷等海外城市设立国际分校。2018年6月,立思辰发布公告,拟出资自有资金1000万美元,在美国设立海外子公司立思辰(美国)有限公司(英文名:Lanxum (USA) Limited)。立思辰未来将重点布局大语文教育版块,探索并深耕“大语文”海外市场。

立思辰 国际版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1 交建股份 603815 --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1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