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面馆:罕见!仅1股日内亏损超8%!东方通信11个点大肉

A股面馆:罕见!仅1股日内亏损超8%!东方通信11个点大肉
2019年09月09日 18:10 腾讯证券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A股面馆:罕见!仅1股日内亏损超8%!东方通信11个点大肉 来源:腾讯证券

大盘回顾:受到降准的利好消息刺激,早盘三大股指集体高开,随后维持高位震荡,以边缘计算、国产软件和5G为首的科技股表现强势,个股呈现普涨格局,不过上证50板块高开低走,拖累沪市表现。午后科技股持续上演逼空行情,两市近百股涨停,创业板指涨超2%,深成指重回万点大关,成交量温和放大。

热门板块:早盘证券板块、广电系、次新股板块异动,随后物联网板块持续走强;午后有色板块异动,尾盘5G板块持续走强,人造肉板块异动。从板块指数方面看,5G、软件和边缘计算等科技股涨幅居前,无一板块下跌。

今日有ST安通(维权)浙江广厦等98只个股涨停,请看涨停原因揭秘。

【涨停揭秘】

消息面上,9月7日,国家制造强国建设领导小组车联网产业发展专委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江苏无锡召开。工信部部长、专委会召集人苗圩在讲话时指出,下一步,要把握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推动车联网产业持续健康发展。要抢抓发展机遇,加快5G与车联网融合创新,趁势而上扩大发展成果。国内5G建设有望再超预期。

天风证券指出,未来3年行业景气持续向上,5G迎来大规模建设期,从2019年2季度开始,行业业绩开始“U”型反转,预计收入和净利润未来大概率有望持续多个季度同比快速增长趋势,因此继续看好板块未来走势。

近期运营商新一期5G基站集采有望超预期落地,相关硬件产业链以及5G应用领域有望逐步进入业绩兑现期,季度业绩有望持续改善、估值快速消化。维持板块后续震荡向上的判断,长期看好有业绩支撑(中报好)和低估值的优质5G标的。

【涨停揭秘】

消息面上,华为在柏林IFA(德国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展)和北京(以视频形式)同步发布了麒麟990系列芯片。这是面向5G的一款SoC,华为在其中集成了其5G基带芯片巴龙5000,无需外挂即可使用5G网络,同时支持NSA/SA。此外,华为宣布搭载首颗麒麟990 5G SoC芯片的华为Mate 30将于9月19日在德国慕尼黑发布。

德邦证券指出,一方面,麒麟990的发布意味着5G手机将更加成熟,未来两年出现换机潮的预期更加强烈;另一方面,华为率先推出可以商用的5G SoC芯片,意味着其在未来5G手机之战中占据了有利的位置,可以抵消美国制裁带来的部分影响。

【涨停揭秘】

消息面上,工业互联网长三角一体化论坛日前在宁波举办。工信部信软司副司长李顺福会上表示,信软司下一步将加快平台落地应用,加强5G、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的技术融合,加快企业全链条数字化改造,加强各业务环节数字化应用和数字的集成共享,面向重点行业产品全生命周期打造数字孪生系统。

东方通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1 交建股份 603815 --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1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