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能澜沧江“牵手”华为 共同推进智慧企业建设

华能澜沧江“牵手”华为 共同推进智慧企业建设
2019年09月09日 16:33 同花顺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华能澜沧江“牵手”华为 共同推进智慧企业建设 来源:新华网

近日,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能澜沧江公司”)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智能电厂、ICT信息化建设、大数据、云计算、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的研究和应用等智慧企业建设相关领域开展全面合作。同时,双方将在水电、火电、风电、光伏电站建设,综合运营管理以及智慧企业的规划设计、基础设施管理、人才培养、试点项目建设与推广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和互动,实现共同发展。

据了解,近年来,华能澜沧江公司积极响应国家“互联网+”发展战略,在战略层面上加快推进“数字华能、智慧华能”建设,利用信息化手段,推动“数字化电站+智慧电站”构建,持续推进信息化建设。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依托全球化的研发平台和强大的研发技术能力,通过数字信息技术、AI技术与能源行业的深度融合,促进能源行业数字化,提升企业管理效率和核心竞争力。此次协议的签署将促进华能澜沧江公司的管理变革和转型升级,为提升企业管理效率和核心竞争力提供动力。

华能澜沧江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湘华表示,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综合系统化管理、人员的技术培训以及境外项目开发和国际化经营等方面加强沟通,积极推进数字化电站和智慧企业建设,共同促进国家清洁能源发展。(完)(李宗蓉张喆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1 交建股份 603815 --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1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