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发信息携5大解决方案亮相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

特发信息携5大解决方案亮相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
2019年09月09日 14:53 特发信息官网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特发信息携5大解决方案亮相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 来源:特发信息官网

9月4日,第21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2019)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全球光电同仁汇聚深圳,共襄盛举。特发信息携5G前传系统解决方案、数据中心解决方案、SDN交换技术、智能电网解决方案、光纤在线监测解决方案精彩亮相,为全球观众展示特发信息最新产品,获得客户的广泛关注,展台现场人流如织。

展会期间,特发信息副总经理刘涛接受c114中国通信网和光博会官方媒体的采访,向观众介绍特发信息基本情况和产品业务情况,全面展示企业形象。

今年6月,工信部发放5G商用牌照,国内5G建设加速,中国正式进入5G时代。特发信息为迎接5G时代的来临,提前布局,目前已具备多个5G解决方案的整体设计及产品交付能力,为拥抱5G时代做好准备。

特发信息 光电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1 交建股份 603815 --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1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