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信科技(300088)稳健触显龙头开辟5G及OLED蓝海市场

长信科技(300088)稳健触显龙头开辟5G及OLED蓝海市场
2019年09月05日 20:00 国盛证券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长信科技(300088)稳健触显龙头开辟5G及OLED蓝海市场 来源:国盛证券

引领全面屏技术递进,打造HOVM头部手机客户群高端旗舰手机模组市场。公司一直致力于面板终端产品应用的研发,引领手机全面屏技术的更新迭代,开启刘海屏、滴水屏、盲孔屏等全面屏技术递进之路,向华为提供高端LCD屏P系列、M系列和中端荣耀系列等手机模组;同时向OPPO、VIVO、小米提供A系列、Y系列、NOTE系列高端机种手机模组;将在2019年内为全球知名手机客户群提供一系列5G手机显示模组产品。

公司加快推进提升OLED智能穿戴显示模组项目的进度。公司在可穿戴设备领域的客户包括三星、Fibit、华为、华米,订单急速增长,产能预计从目前的1.2KK/月产能提升至年底的2.5KK/月产能。此外,公司通过发行可转债,为北美著名消费电子巨头提供全球首家基于柔性OLED面板的可穿戴模组产品,打样和样品测试进展顺利,为最终量产打下坚实基础。

柔性触控TP sensor和柔性OLED可穿戴显示模组加持,积极进军柔性OLED手机模组领域。伴随着OLED产线的不断点亮和投产及OLED面板制造良率的不断改善,搭载OLED面板的手机模组渗透率持续提升。公司凭借柔性触控TP sensor和柔性OLED可穿戴显示模组加持及在产业链配套、核心技术独享等方面的优势,为积极进入柔性OLED手机模组市场打下坚实基础。

布局触显全业务链条,先发布局柔性OLED面板触显蓝海市场。公司在导电玻璃、触控Sensor、玻璃减薄、触控显示模组等多个领域拥有深厚积累,引领终端LCD全面屏模组技术。公司可穿戴项目快速增长,产能积极投放,同时北美大客户项目进展顺利。依托中高端LCD手机触显模组及柔性OLED可穿戴模组,公司未来有望进军柔性OLED手机模组领域。我们预计公司2019-2021年能分别实现营业收入78、115、146亿元,2019-2021年分别实现归母净利润9.20、12.05、14.51亿元,首次覆盖,给予“买入”评级。参照同行可比公司估值,考虑公司质地优秀,给予19年27倍估值,对应目标市值248亿市值,目标价10.8元。

长信科技(300088)稳健触显龙头开辟5G及OLED蓝海市场

长信科技 OLED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1 交建股份 603815 --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14.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