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莆股份拟成立新加坡全资子公司 提升国际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光莆股份拟成立新加坡全资子公司 提升国际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2019年09月04日 18:16 发布易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光莆股份拟成立新加坡全资子公司 提升国际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来源:发布易

光莆股份(300632)晚间公告称,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在新加坡设立境外子公司SINPRO SINGAPORE PTE.LTD。(拟定名,最终以当地相关部门最终核准结果为准),拟投资金额680万美元。

  公告显示,SINPRO SINGAPORE PTE.LTD经营范围为投资、贸易、设计、开发、制造:机器人和智能设备(未经批准的除外);LED光源及灯具,灯具配件及其他照明器具;半导体分立器件、光电器件等电子器件设备等。该公司注册资本为680万美元,光莆股份将以货币资金方式全额出资。

光莆股份称,本次投资设立境外子公司,是为了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加快拓展东南亚地区市场,更好地为海外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提升公司的国际竞争力和盈利能力,完善公司业务布局和中长期战略发展规划。本次投资的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关于光莆股份

  光莆股份主要从事LED照明及光电传感器、物联硬件的研发、制造、销售,是技术先导型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随着公司在LED智能照明、智能家居、智慧医养、健康美容等大健康领域的布局,公司正逐步从客户需求驱动型企业向市场驱动型企业转变,产业逐步由智能照明向“大健康+大消费”领域延伸与拓展。

光莆股份 全资子公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1 交建股份 603815 --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14.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