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工程子公司签署近35亿元合同 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国内炼油化工工程市场

中油工程子公司签署近35亿元合同 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国内炼油化工工程市场
2019年09月01日 16:56 发布易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中油工程子公司签署近35亿元合同 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国内炼油化工工程市场 来源:发布易

摘 要:中油工程下属中国寰球工程有限公司与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塔里木油田分公司就塔里木乙烷制乙烯项目-乙烯装置及配套设施签署EPC总承包合同,合同金额约34.86亿元。

发布易9月1日 - 中油工程(600339)公告称,公司下属中国寰球工程有限公司(简称“寰球工程公司”)与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塔里木油田分公司(简称“塔里木油田分公司”)就塔里木乙烷制乙烯项目-乙烯装置及配套设施签署EPC总承包合同,合同金额约34.86亿元。

公告显示,塔里木乙烷制乙烯项目是中国石油炼化业务转型升级重点项目,也是其近年来在新疆单体投资规模最大的项目。项目位于新疆库尔勒市上库综合产业园区石油石化产业园,建设内容包括年产60万吨乙烯装置、30万吨全密度聚乙烯装置、30万吨高密度聚乙烯装置,以及配套公用工程、辅助生产设施和厂外工程。履行期限为22个月。

中油工程称,保持与中国石油集团及其下属公司的关联交易为公司提供了长期稳定的石油工程建设服务市场,有助于实现公司的快速发展。该合同实施将对我公司未来2年的营业收入和利润总额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有利于我公司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在国内炼油化工工程市场。

关于中油工程

中油工程主要从事以油气田地面工程、油气储运工程、炼油化工工程和环境工程为核心的工程设计、施工及总承包等相关油气工程建设业务。为国内外客户的油气田开发、油气储运、炼油化工、环境、纺织化纤等工程提供工程咨询、项目管理等全产业链服务。

中油工程 中国石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
  • 09-04 科博达 603786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16.18
  • 08-28 安博通 688168 56.88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5.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