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北部湾银行与广西出版传媒集团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广西北部湾银行与广西出版传媒集团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19年08月30日 16:01 同花顺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广西北部湾银行与广西出版传媒集团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人民网

广西北部湾银行与广西出版传媒集团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人民网南宁8月29日电(伍迁)在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获批设立之际,广西北部湾银行与广西出版传媒集团8月29日在南宁市漓江书院签订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广西北部湾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罗军,党委副书记、行长纪志顺,副行长陈捷,广西出版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覃超,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唐咸秋,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向润华出席签约仪式。

罗军在致辞时表示,广西北部湾银行坚持“战略引领、科技引领、合规引领、文化引领”,努力建设中国—东盟自贸区内一流的区域性银行和面向东盟的金融开放门户的排头兵,持续加大对广西经济、社会和文化等领域的融资支持力度。同时,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大力开展文化及阅读推广工作,积极助力广西出版传媒集团全民阅读活动的开展,倡导形成人人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日前,该行喜获2018—2019年度全国企业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一等奖,是唯一获一等奖的广西企业和全国地方法人银行。多年来,广西出版传媒集团大力支持广西北部湾银行业务发展,积极推进北部湾银行增资扩股、做优发展等工作,双方缔结了密切的股权合作、战略协同关系。此次携手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既是双方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十六字方针的具体行动,也是主动服务和融入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打造面向东盟的金融开放门户和西部陆海新通道的务实举措,有助于整合资源配置,拓展合作领域,实现强强联合,协同发展,进一步扩大双方的业务辐射面及综合影响力。下一步,广西北部湾银行将继续在信贷融资、资金结算、县域机构建设、新华书店“物业通”等方面与广西出版传媒集团开展更加全面的金融合作,不断强化产品创新及业务拓展,以“文化+资本”的战略合作模式共同支持“书香八桂”建设。

唐咸秋介绍了广西出版传媒集团的发展情况和前景。他指出,广西出版传媒集团积极推动出版、印刷、发行深度融合发展,探索全民阅读推广新模式,深化出版业结构性供给侧改革,致力打造面向东盟的大型综合体书店及东盟印刷基地。一直以来,广西北部湾银行大力支持广西出版传媒集团的全民阅读推广工作,双方建立了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此次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将为双方积极投身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和服务注入新的力量。广西出版传媒集团将大力支持广西北部湾银行的智能化国企(党建)书院建设,积极推动更多“彤书屋全民阅读基地”落户北部湾银行网点。希望广西北部湾银行继续对广西出版传媒集团给予更多的金融支持,推动双方战略合作不断向深向实发展。

下一步,双方还将签订《广西出版传媒集团合作银行服务协议》及《广西北部湾银行县域网点业务合作意向书》。广西北部湾银行将与广西出版传媒集团携手共进,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探索走出一条“传媒+银行”“文化+金融”的合作共赢之路。

广西出版传媒集团、广西新华书店集团相关领导,广西北部湾银行公司金融部、渠道管理部、普惠金融部、营业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
  • 09-04 科博达 603786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56.88
  • 08-28 中科软 603927 16.18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5.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